windows7局域网共享密码问题解决方案

详细步骤

1)将需要访问内网的计算机设为同一个IP段,同一个工作组。
2)关闭Windows家庭和工作组的网络防火墙。
3)关闭密码保护共享(别人访问你的时候就不需要密码了)
4)开启来宾帐户(Guest),密码为空。
5)在高级共享里加入Everyone和Guest并分别给予读取权限。
6)组策略——计算机配置——Windows设置——安全设置——本地策略
7)用户权限分配——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——加入Guest用户。
8)用户权限分配——拒绝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——删除Guest用户。
9)安全选项——网络访问: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——仅来宾—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体验证,其身份为来宾。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,也可以邮件至 69395866@qq.com

文章标题:windows7局域网共享密码问题解决方案

文章字数:206

本文作者:塵幽

发布时间:2019-11-28, 15:04:18

最后更新:2023-03-08, 13:18:30

原始链接:https://www.chenuon.cn/2019/11/28/way-windows7-share/

版权声明: "署名-非商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"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目录